中华会计网校2011年5月1日将调整会计从业网校课程价格 报名从速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中华会计网校将于2011年5月1日对会计从业考试辅导的班次及价格进行调整,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网校课程,尽早开始学习。此调整不影响已报名学员!



中华会计网校成立十一年以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及时准确的答疑服务、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随着网校教学质量和服务的不断提升,网校培训效果也在逐年攀升。2010年,初/中级会计资格、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等考试通过率均远超全国通过率,网校整体考试辅导效果在行业内名列前茅,累计发放奖学金421万元。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完善教学体系,中华会计网校将于2011年5月1日对会计从业、初/中级会计资格、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等考试辅导的班次及价格进行调整。此调整不影响已报名学员!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