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网校学员李倩中级会计职称学习心得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对于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我并不算是一个新考生了。我是一个妈妈级的老考生。以前总是年年报名年年不参加或者不认真考。随着年纪的增大,随着身边同事都陆续取得中级证书,随着会计这个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我发现没有这个证书真的是寸步难行。


  很早,我就知道中华会计网校这个专业的会计网上辅导网站。也知道里面有很多名师。虽然过去的几年没有认真应试过,但也曾听过里面老师的讲课,很是佩服啊。当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时候,选择中华会计网校做自己的辅导班是无容置疑的事。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三门: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和财务管理。说真的,工作这么多年,学校的知识大部分还给老师了。财务管理无疑是我最头疼的事。所以,我一定要选择一位好的老师做我的领路人。我首先想到了会计网校主讲财务管理的陈华亭老师。因为过去几年,我虽然没有认真应试过,但也曾听过他的课程。很多在我学起来备感吃力的知识,在陈老师的教导下,都成了浅显易懂的东西。这一次,我认真的听了网校陈老师的课程。从去年拿到教材的那个月开始,我就认认真真的按老师的进度开始了学习。我把最难的财务管理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先从财务管理开始,其次是中级会计实务,最后才是经济法。由于白天要工作,晚上要带孩子,再加上公司新公司成立,时间总是不够用。我白天在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听网校老师的讲课,下午六点下班后还会听到晚上八点半回家。时间就这么流逝,就这么偷走。时间原来是这么不够用啊!由于我是由难到易,所以,到最后一个月的时候,我的财务管理看了一遍书,陈老师的课程从基础班到冲刺班我一课没落下;会计呢,因为平时有基础,所以只听了课,课本只草草读了一遍。最后成绩下来,财管84,会计78,经济法没过,因为没有时间,我是一点没学,只考了51分。但我很满足。因为我知道最难的两科在网校老师的辅导之下通过了,明年经济法不是问题,我肯定能拿到中级证的!

  这之后,不论谁报考会计职称,我都会极力推荐他们去网校报辅导班,特别是财务管理陈华亭老师的课!我告诉他们,听陈老师的课是种享受,是种快乐,是一种攀登知识高峰的快乐。只要认真听了陈老师的课,不会通过不了。谢谢会计网样,谢谢陈老师。明年我还会报考注税,我还会继续支持中华会计网校。

中华会计网校学员:李倩

Tags:网校,会计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