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全方位护航注册税务师考试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1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1年6月17日―19日举行,目前各省、市考试报名工作正在陆续展开。
  为帮助注税考生在最短时间内最大提高学习效果,中华会计网校全新推出201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网上辅导,通过科学合理的教学体系、丰富多样的教学手段、独家权威的师资阵容、全面准确的模拟演练、专业贴心的服务品质,为不同基础的考生提供基础、强化、习题、串讲等不同班次的合理搭配,实现教、学、练、考、答完美结合,考生可足不出户,随时登录网校反复学习,为顺利通过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为帮助广大学员在备考取证过程中,不断提升实务能力,考试工作两不误。网校推出“购网上精品班送实务操作课程,买一门送一门”的特别优惠活动,赠送的实务操作课程以税务实务课程为主、会计实务课程为辅,学员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中华会计网校隶属于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正保远程教育,是国内权威、专业的会计远程教育辅导机构,常年致力于为广大会计类考生提供优质的网络教育产品,成立十一年以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及时准确的答疑服务、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近千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详情请登录中华会计网校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