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201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网校课程将于12月全面升级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已经临近,新的备考学习期即将拉开帷幕。中华会计网校教学部门根据注册税务师考试新形势,对注册税务师辅导课程体系进行了升级,在原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三个班次的基础上,全新推出强化提高班,并为冲刺串讲班增加“模拟试题名师点评”和“考前视频在线串讲”等经典内容,使教学体系更加科学完善、教学效果更有保障。

  中华会计网校为帮助广大学员在备考取证过程中,不断提升实务能力,考试工作两不误。将于12月1日起推出“购精品班送实务操作课程,买一门送一门”的特别优惠活动,赠送的实务操作课程以税务实务课程为主、会计实务课程为辅,学员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注册税务师考试“精品班”辅导课程是中华会计网校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结合注税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的个性化辅导班次。该课程针对学员的专业基础和学习习惯,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实现教、学、练、考、评测、答疑完美结合,并通过对学员的学习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分析、指导,大幅提升辅导效果,有效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精品班承诺“当期考试不过,下期学费减半!”

  特别声明:已参加普通班套餐A、精品班、实验班辅导的学员可免费获得相应升级!

  附:实务操作课程增课列表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