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杯 第三届校园财会大赛在全国启动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10月中旬,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主办,正保远程教育(CDEL)、中华会计网校承办,全国各高等院校协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三届校园财会大赛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近千所院校的数百万高校学生都将参与本次大赛,通过同台竞技,加深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技能操作的理解,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三届校园财会大赛从2010年10月11日开始至2011年5月结束,分为校园初赛、区域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校园初赛采用网络答题形式进行,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比赛,并根据参赛选手成绩对参赛学校进行综合测评,获胜学校的优秀选手将组队参加区域半决赛,最终由北京、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8大区域半决赛的第一名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以现场团队竞技模式进行比赛。本次大赛除了将会颁发由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中华会计网校共同认证的证书外,同时设置现金奖励10万元,学习费用1500万元,以及各类精美奖品。详情请查阅:中华会计网校

  从现在起,所有对财务金融等方面的知识有热情和兴趣的同学均可通过网络答题系统参加比赛。本次大赛竞赛内容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理论知识为辅,考察参赛选手基本财务知识的功底,以及分析问题、进行逻辑思维的能力和表现力。大赛组委会力争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

  据悉,“中华会计网校杯”校园财会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在全国各大高校中拥有深厚的学生基础和较高的知名度,颇受财会类学生的欢迎。校园财会大赛在帮助在校学生认识财会实践技能,督促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提高在校学生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等方面都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也是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主办本次大赛的初衷。

  本次校园财会大赛承办方正保远程教育,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我国最大的在线教育提供商。该公司以中华会计网校起家,旗下共有17家品牌网站,开设近200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法律、建设工程、医药卫生、自考、成人高考、考研、外语、中小学培训、IT培训等诸多领域,年培训学员超过百万。

 

Tags:网校,网校业界,中华会计网校杯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