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会计职称考生在网校奋斗的日子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2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曾几何时,打开中华会计网校网页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不管是工作忙完了、下班后、无聊时,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总会不由自主地打开网校的网页;

  曾几何时,中华会计网校已经成了心中的牵挂,牵挂着老师新课的更新,牵挂着没有听完的课件,牵挂着论坛上一起奋斗的学友;

  曾几何时,考试已经结束,虽然不用再像往日那么专心地听课了,但打开网校首页,四处看看,心里就踏实很多……

  看着中华会计网校首页名师们的介绍,想起授课名师们的谆谆教诲,想起徐经长老师的循循善诱,郭建华老师的抑扬顿挫,游文丽老师的耐心讲解,更有陈华亭老师的诙谐幽默,叶青老师的浅显易懂,杨闻萍老师的娓娓动听……这么多优秀的老师陪伴着我们,与我们一路同行,我们还怕什么?只要下定决心,认定目标,勤奋努力,跟着老师学会他们所教授的内容,取得职称证书会是件很轻松、很容易的事儿。

  【今天你上中华会计网校学习了吗?】这个活动,旨在提醒你,选择了中华会计网校,你的学习不再孤单,会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友们,与你一起奋斗,与你并肩作战;选择了中华会计网校,会有N多名师陪伴着你,为你指点迷津,为你指明考试方向,使得你的备考不再迷茫;选择了中华会计网校,会有网校全体员工为你服务,无论是课件技术、网上答疑、学习技巧等所有疑难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为你排忧解难!如果你还没有选择中华会计网校,还犹豫什么,马上加入吧,现在开始报名2011年辅导班,可以听2010年的课程,等到新课开始时,再听2011年的课程,报一次名,听两年的课程,是超级划算啊!今年网校新开设了2011年预习班课程,目前,“预习班”课程已经全面开通,现在报名参加2011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的学员均可免费获赠相应科目预习班课程!此项优惠活动于9月30日截止。限时抢购,欲报从速!

  本活动诚招2011年会计职称考生,只要你有志于在2011年通过会计职称考试,达成你的梦想,就可以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我们已经公布了统一的学习计划及相关安排。

  记住:有点时间就用来学习,有点时间就上中华会计网校学习,有点时间就要提醒自己:今天你上中华会计网校学习了吗?只要你坚持住,只要你有梦想,点点滴滴一定汇聚成最终考试成绩,一定会顺利拿到那本向往已久的会计师证书。

  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让我们一起记录下自己的奋斗历程,一起见证我们的奋斗足迹,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互帮互助,相互沟通、交流,在职称考证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同心,共创辉煌,见证奇迹!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