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国税局召开网校施训工作会议

作者:国税局    网校新闻来源:国税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近日,大连市国税局召开网校施训工作会议,认真布置了《2010年市局网校施训调整方案》。各基层局的人教科科长(党办主任)、人教专干参加了会议。

  为不断总结网校施训的经验教训、完善组织管理、提高施训水平,根据《大连市国税局2010年教育工作要点》的总体安排,市局在春节前组织了一次较为广泛的调研活动,先后与15个基层局的百名税务干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沟通。在此基础上,将基层局的意见建议、上级的指示要求和现实的施训能力进行了综合考虑,提出了《2010年市局网校施训调整方案》。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对《方案》所涉及的各类问题和工作进行说明和布置。

  该《方案》遵循“力促学习、人性管理、循序渐进、工学双赢”的施训原则,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岗位区别、不同人员的差异、不同课程的特点,对2010年网校施训的课程内容、考试安排、教学辅导、网站升级、交流论坛和相关制度等问题做出了切合情理的恰当调整或强调,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表示要以此《方案》为指导,进一步提高组训水平,加大管理力度,促进网校的学习培训向更高层次发展。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