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会计网校职称考试课程报名开始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据悉,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已于10月10日开通,与此同时,随着新一轮复习战役的打响,中国最大的会计远程教育基地中华会计网校也适时推出了“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

全国劳动保障与社会就业局有关人士透露,受金融危机影响,我国就业形势仍将十分严峻。很多有志青年往往选择一面上班,一面寻找一个好的网校充电自学。行业调查数据显示,2010年全国会计师报名考试人数仍将居高不下,达到近百万人。对于百万报名大军来说,选择何种机构进行专业培训将显得特别重要。许多参加会计职考的学员称,中华会计网校是一家最专业、最权威的会计培训网校,通过该网站的远程教育培训,通过率高,不仅可以顺利拿到会计师资格职称,同时也可以学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对于就业升职很有帮助,这就是很多人报名中华会计网校的主要动机。

中华会计网校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贯秉承“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设普通班、特色班、精品班和实验班,组织业内专家精心研究考试方向及命题规律,汇集会计领域顶级辅导名师独家授课,组建高素质教学服务团队,提供24小时及时准确的网上答疑,并为不同基础的考生提供基础、强化、习题、串讲等不同班次的合理搭配,能帮****生有效利用时间,达到最优的复习效果。

精品班、实验班采用智能交互课件,完美实现人机互动,全程记录学员学习情况,并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提供专门训练;班主任为学员制订个性化复习方案并进行有效监督,电话、邮件、短消息等多种方式定期回访;提供入学测评试题、练习中心题库、阶段性试题、强化竞赛试题、考前模拟试题,帮助学员查漏补缺,从容应对考试!

作为纽交所上市公司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的品牌网站,中华会计网校拥有长达十年的网上辅导经验,历年辅导效果在行业内均名列前茅,各科考试通过率均大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网校自2005的推出50万元奖学金以来,每年中级职称考试状元的成绩均在280分以上;还有不少学员考取了单科满分的好成绩!计划报名参加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可以随时登录中华会计网校体验网上学习的乐趣,享受长达七天的免费学习期!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