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商标,喜获2008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北京市工商局近日发布《2008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认定工作公告》,认定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中华会计网校商标为2008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这也是2008年度教育信息行业唯一的著名商标,该认定自公布之日起三年内有效。

  北京市著名商标认证是北京市工商局会同市农委、市质监局等部门针对在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为相关公众所熟知的商品商标和服务商标进行的认证活动。该项活动自1992年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企业的积极参与,著名商标也因此涵盖诸多行业,基本上反映了北京市著名商标的存在现状。

  据悉,此次和正保远程教育一起获得2008年北京市著名商标的还有搜狐、清华同方、燕京、味多美、月盛斋等不同行业的117个品牌。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