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注会考试辅导开班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日前,财政部发布《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宣布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进行改革。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将进一步与国际普遍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接轨。

  根据改革方案,新的考试制度于2009年开始实施。同时,原有考试制度在2009年仍继续实施一年。今年的考生应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考试制度,如何选择有效的培训课程?

  中华会计网校全新推出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特色班”辅导,在原有“基础班、强化班、习题班、串讲班”课程体系的基础上,增加了由网校多位名师联袂打造的“专题讲解班、答疑精华班、应试技巧班、模考点评班、语音串讲班”五大特色讲座,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教学,以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帮助广大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集团实力,中华会计网校的母公司正保远程教育(CDEL)已经于2008年7月底成功上市美国纽约交易所,成为国内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远程教育公司。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