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第一时间解读注册会计师考试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09年会计师考试在即,财政部发布《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对注册会计师考试进行改革,改革的核心是将原来的5个考试科目调整为“6+1”的考试形式。注册会计师新的考试办法,分为两个阶段的考试:第一阶段设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等6个考试科目,第二阶段则考查考生的综合能力。这一改革引起了很多准备和正在考取注册会计师的考生的共同关注。

  目前的状况显示,2009年推行的注会考试新政策是在现行考试制度5个科目的基础上,进行分拆、补充和整合。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一个针对性比较强的辅导班进行系统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

Tags:网校,俄语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