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是网校 中国MBA/MPA考前辅导第一品牌

作者:华是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是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华是网校—中国MBA/MPA考前辅导第一品牌!远程、面授同步教学,超强师资,专业服务。华是汇聚国内最强师资,助您成就精英梦想!为什么华是网校总能保持很高的升学率?华是网校的六大优势:

一、真正名师,全程授课!华是汇聚全国MBA联考大纲修订者、教材主编、命题组长、阅卷组长及真题研发者!华是强大的师资团队是您实现名校MBA梦想的有力保障!全国只有华是能保证从基础、系统到模串班全程都聘请名师;全国只有华是除了能请到复旦、交大、同济名师外,还能请到北大名师。强大的师资和专业的服务让华是可以自信地告诉您:无论您具有什么样基础,华是均可确保您零风险通过!

时光朋(独家授课)、孙勇、陈君华、查国生、董宏乐、马红、曹其军等权威名师全面加盟华是且全程授课!他们经验丰富,善于分析MBA联考动态,总结MBA考试的规律,能大大提高复习的效率与质量。使得华是学员的上线率成为一种奇迹。

二、教材权威、胜券在握。华是网校印有大量的内部讲义和第一手的考试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快递到您手上,同时我们会对寄送服务进行全程跟踪,保证所有资料完整准时,您不用花任何心思收集其它备考资料,就可以尽情的在家中享受学习。

三、设备先进、效果逼真。我们采用国际上先进设备和高素质的课件制作人员,真实还原课堂,使您在家中就仿佛置身于课堂之中。同时您还具有面授学员所没有的优势——您可以随时暂停、后退反复听课,确保学习效率。24小时在线课堂,让您随时随地,轻松学习。

四、在线答疑、快速高效。华是网校设有优秀教师和交大、上外在读硕士组成超豪华答疑专家团,全天候在线答疑,学员的疑问可以在6小时以内得到解决,解答正确,并且有针对性地分析根源,提供学习建议,高效答疑,就如同您请了一个免费的贴身家教。

五、学习小组,互助提高。华是特色的学习小组,按男女学员搭配,每十人划分为一学习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互帮互学,一同进步,不但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而且对扩展人脉关系也起到了相当的作用。

六、专业备考、服务贴心。我们对于网校内的每一个班级都配有相应的班主任,解决您在使用网校过程中遇到的任何困难,使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我们配有执业多年的备考咨询团队,无偿解答您在备考途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如备考指导、志愿填写,学校选择,政策大纲等,助您考上最适合您的学校。

远程咨询电话:021-5459 1856;1530 1888 530 。详情请登录华是网校网站:www.huashischool.net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