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广动漫教育网校简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
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广国际),是对省属国有企业进行战略性重组并实施授权经营而组建的大型集团公司之一,是广东省开展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的主要企业。新广国际主要从事资产经营和资本运营;主营业务包括:国内外项目投资、境外工程承包、承担国家援外成套和物资项目、国际劳务合作、技术输出与合作、人力资源开发、 IT 人才培训、进出口贸易、外企服务;国内工程承包、建筑施工、勘察设计、建设监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公司拥有 35 亿元人民币资产,年营业额达 60 多亿元人民币;拥有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三千多人。
    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建立新型的国际化经营企业为目标,努力开展资产经营和资本运营,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建筑工程、人力资源开发和新兴产业开发为重点,不断提高集团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新广国际秉承 " 以外带内,以内促外,内外结合,加快发展 " 的内外互动的经营方针,愿与国内外工商界人士精诚合作,携手进步,共创辉煌。

    广东新广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二十一世纪对于每个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人才。随着科技革命浪潮的汹涌澎湃,作为经济发展基本要素的人才已成为最富活力的“第一资源”,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所在。谁占领了人才高地,谁就能占据事业的制高点,就能在全球市场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能在发展的道路上先拔头筹。 
    广东新广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本着为企事业单位及各类人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宗旨,常年开展人才推荐、人才输出、人才招聘、人才租赁、人才测评、人才培训、人才择业咨询指导、人才供求信息咨询等多项业务,为企业引进人才、替人才寻求就业,是单位求贤、个人求职的最佳伙伴 。

    新广人才教育中心隶属新广国际集团旗下,是广东省首家从事游戏人才培养的专业机构,毕业学员已在国内百余家动漫游戏相关企业就业,就业率达到90%以上,就业学员在用人单位受到良好的评价。
    新广人才教育中心以“缓解游戏行业人才紧缺,振兴中国民族游戏产业”为己任,在业内受到广泛的好评,2005年11月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基地”,担负着为游戏行业培养人才的重任,2006年3月被广东软件行业协会授予“广东游戏开发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先后被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评为“最具影响力培训品牌奖”、“最佳就业服务奖”、“最佳新锐奖”,被南方都市报评选为“消费者最喜爱的职业教育品牌”,07年被评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培训机构”。社会的认可就是最大的回报,新广人才教育中心将继续以其先进、高效的教学方法,认真、务实的教学风格,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动漫游戏专业人才。

广东省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指定动漫游戏人才培训机构
广东省电子专业职业技能鉴定所指定动漫游戏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试点

  新广人才教育中心很荣幸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学习者的认可,被权威媒体《南方都市报》评定为“消费者最喜爱的职业教育品牌”。我们将继续努力,下更大的功夫提升我们的办学水平,不辜负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厚爱,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动漫游戏专业人才,更要做到每位学员在新广人才教育中心的学习是快乐的!

 
新广人才教育中心总裁吴峰女士
新广人才教育中心被授予“消费者最喜爱的职业教育品牌”荣誉证书
Tags:网校新闻,网校业界,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网校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网校新闻
    热门网校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网校新闻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