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计算机考试备考中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全国职称计算机已经成为晋升职称的热门考试,那么怎样才能更加高效的通过考试呢?网校特为广大考生精心总结了6大考试注意事项:

1、全国大部分地区实行统一的考试题库、考试政策,但是河北、江苏两省开展省考计算机考试,试题侧重点均不一样,这两个省份在备考时需要寻找适合的复习软件及题库!

2、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作为职称考试的一种,实战操作性强,即使熟悉计算机操作也不一定能够通过职称考试,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软件反复练习真题,书本和培训班作用均不大。

3、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题量大,覆盖面积广,个别题目比较刁钻,从600道试题中随机抽取40道题目做为考题,只有掌握了80%试题才能确保过关!

4、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是无纸化的,全部是上机操作题,绝非某些网站公布的选择题!

5、某些题现实生活中操作方法可以有多种,但职称计算机考试时只认定一种,大家在复习时需要熟练掌握软件提供的操作方法!

6、考试模块应尽量选报自己熟悉和常用的,切忌好高骛远,选择那些自己日常使用机会不多、并无把握的科目。推荐以下科目:

WINXP,WORD2003,PPT2003,INTERNT,EXCEL2003

最后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辅导科目 主讲 精讲班 报名
课时 试听
中文Windows XP操作系统 王悦 20讲 试听 点击报名
Word2003中文字处理 杨海虹 20讲 试听
Excel2003中文电子表格 杨海虹 20讲 试听
PowerPoint2003演示文稿 杨海虹 20讲 试听
Word2007中文字处理 王悦 20讲 试听
Excel2007中文电子表格 王悦 20讲 试听
PowerPoint2007演示文稿 王悦 20讲 试听
Internet应用 王悦 20讲 试听
1、精讲班学费:100元/科
2、新学员报三科及以上九折优惠,老学员报两科以内九折、三科及以上八折优惠!

Tags:职称计算机,考试,备考,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