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计算机考试常见考务问题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全国各省份职称计算机考试正陆续进行,由于各地考务安排不同,也有个别省份现相继进入准考证打印或成绩查询阶段。许多首次参加或准备参加职称计算机考试的考生对考试各个环节安排不甚了解,下面,职业培训教育网小编将从报考途径、报名时间以及报名后续流程等几个方面为考生们简单整理职称计算机考试的基本报考信息。

报名途径:各地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如河北省考生请登录河北人事考试网进入报名系统。全国各省市现基本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月初报名,月底考试,或报名时间调整至月中旬,各地考务安排不同,考生还须参考具体人事考试网信息,并以官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报名缴费:网银支付或现场缴费,具体支付方式详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告。

准考证打印时间:报名结束后一至两周或安排至其他时间,职业培训教育网小编提醒考生切勿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过期不予补办。

考试时间与地点:考试时间多数官网予以公布,或具体参见准考证。考试地点可根据官网公布的考点自行选择。

考试概况:各省市多采取一月一次考核的方式或季度考核的方式,因地区特殊性,个别省市另有考试安排,全国无统一时间考试。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2014年职称计算机免费培训视频-尹哲(老师)

Tags:职称计算机,考试,常见,考务问题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