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网校 软考护航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收集整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5

赛迪网校(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远程教育平台),是国家软考实施机构——全国电子教育中心,惟一授权的远程教育机构!

新软考作为一项国家级从业资格考试,与其它高通过率的IT认证考试有着本质区别,其考试难度与会计、法律等认证考试是相当的。这一方面保证了考试的高含金量,同时也意味着不付出努力想轻松通过绝无可能。会计、法律类考试的应试经验表明,想通过这类考试,在平时积累的基础上参加高质量的考前辅导班是很有帮助的,为此赛迪网校在2004年8月起将面向全国提供考前辅导服务。赛迪网校考前辅导具有如下四大优势:

有效的辅导内容

赛迪网校是考试实施机关惟一授权的远程教育机构,有能力保证第一时间获取软考各类考试信息,有能力向学员提供有效的考试辅导资料,有能力保证在全国范围内的权威师资力量,更有能力保证学员将获得极具价值的临考指导内容。

可靠的服务质量

背靠赛迪集团的强大实力,依托赛迪网的网络服务经验,聚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师资力量,获得行业领先的IT技术企业大力支持,使赛迪网校有别于一般培训机构,可靠的服务质量无需有任何担心。

有力的技术保证

先进的网络教育平台,提供适应拨号、ADSL和光纤宽带不同网络速度的三种多媒体教学课件,无论何种网络条件都可流畅学习。同时提供教学光盘,光盘内容与网上课程完全相同,让你在恶劣上网环境下也可完成学习。

“远程+面授”的教学形式

赛迪网校不仅仅提供远程教学服务,临考前还将组织名师队伍在当地举办面授形式的临考冲刺讲座,所有学员均可免费参加,与名师面对面交流,还将获得免费复习资料,尽最大可能帮助学员通过考试。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