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网校校长谈远程教育在IT教育中的应用

作者:搜狐教育    网校新闻来源:搜狐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0
在远程教育飞速发展的今天,总有一些佼佼者走在行业的前面,重庆思达网络教育学校就是其中一个,思达网校是重庆大学网络技术与管理中心的直属教育机构,是业界最早从事IT远程教育并首先通过教育部科技司备案、教委正式批准的职业网络教育学校,在2003年2004年连续两年作为IT类网络教育机构的代表被电脑教育报、搜狐教育、择校网授予“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荣誉称号,引起了业界瞩目。5月16日我们特别邀请到思达网校校长秦光祥先生做客搜狐网谈一谈远程教育在IT教育中的应用.


  嘉宾介绍:

  秦光祥,男,出生于1971年,1993年7月毕业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系,远程教育硕士,师从现代远程教育专家吴中福教授、博导。自主研发“远程教育学习与管理平台系统”与“远程考试系统”;首创远程教育网络实验解决方案:单机板网络模拟实验系列光盘,产品覆盖微软、思科、Novell、Sun、Oracle等;主要著作有:《多媒体计算机组装与维修教程》,1996年7月由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跟我学多媒体电脑》,1997年8月由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NOVELL网络高级管理员教程》,1998年11月由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主研“思达网校学习与管理平台”,并两次主持改版升级工作;主研“飞翔100远程考试系统”,并主持升级系统工作三次。同时,紧跟世界先进的远程教育经验,大胆提出了关于在带宽有限的情况下解决远程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实验的核心解决方案,并主持实施工作,开发了九大系列,60几个品种的模拟学习远程实验产品,目前已经研发完成适合宽带的集成学习环境的教育产品。同时,在建立销售网络和渠道上有独到的见解,首次采用了B TO C和B TO B的混合营销策略,以及跨媒体销售渠道策略;在工作、研发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敢于借鉴和创新精神。1998年8月至今,创办思达网校并任学校校长。2001年3月至今 出任重庆思够达互联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并任公司总经理。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