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越网校简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
新跨越网校是由重庆新跨越计算机学校主办并全面负责教学和管理,教学方法采用看上课录相、网上授课、定时辅导、作业批改、后期答疑等方式,使不同时间、不同地域的学员能够利用网络和通讯更方便快捷的接受到计算机图形方面的专业知识。
  本校成立于1997年,前身是重庆跨越计算机培训中心,经多年的不懈努力,成为了西南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计算机图形教育推广及设计工作的学校。
  目前学校已拥有四个全套微机房,二个实习公司、所有图形周围设备及最新资料设计一应俱全;有数名长年从事设计工作的教师专职教学与对外设计。具有从事建筑装饰及室内设计、效果图绘制、动画设计、广告制作、印刷设计等多方面的教学与设计实力。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1999年度先进办学单位
  2000年度先进办学单位
  2002年度先进办学单位
  全国职业资格考试基地
  美国Adode公司培训授权中心
  金山公司授权培训中心
  面对知识经济时代的新挑战,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必将加倍努力,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愿与社会有识之士共同进步,跨越科技高峰,开创美好未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 金山公司授权培训中心
99年就业训练先进单位 2002年在就业培训先进单位
Tags:网校新闻,网校业界,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