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鹰电脑网校-网校介绍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3

夜鹰电脑教学网,主要以电脑教学等信息化软件的文章教程,相关软件资源,学习交流为主的一个专业性多分类的网站,我们大部分资源来自网上,只为朋友们交流提供一个好的空间。我们收集来的大部分资源均为自由交流网站提供而来,仅供个人学习而用,不参与任何商业交易,而且我们的各类学习资源和软件相关,将一直免费提供给大家。

夜鹰电脑教学网,建站的目的是为了把大家一般需求较多的文章,学习材料,软件相关集合到一个网站里,希望大家支持我们。

http://www.yy0736.com/school/

Tags:夜鹰电脑网校,电脑网校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相关网校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网校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