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黄冈中学网校全国寻加盟商

作者:黄冈中学…    网校新闻来源:黄冈中学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4

21世纪被称为信息化时代,计算机已逐步成为社会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这样一个时代,不会上网,不会利用计算机,几乎就等同于文盲。对于孩子的上网问题不能盲目去管,只能引导,把孩子引向一些健康的上网方式,上网校就是对学生最健康、最有利的上网方式,网校也必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朝阳产业。

黄冈中学网校由北京太奇教育集团和湖北黄冈中学共同建立,致力于以高科技手段实现黄冈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黄冈中学有强大的师资阵容和独特的教学方法,是享誉海内外的名校,连续20多年高考升学率近100%,重点大学升学率在80%以上,获得了16枚国际中学生奥赛奖牌,国家级竞赛奖900余项,省级奖3300余项,雄踞全国中学之首,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11年,网校进入到高速蓬勃发展的时期,随着规模的扩大,业务的不断拓展,现面向全国诚邀有眼光有胆识的加盟商共同合作。

一、黄冈网校优势

1、无可匹敌的品牌

不同于其他产品,教育或教育产品的质量、效果当时一般是看不出来的,所以在教育或教育产品的购买中,品牌一般是决定购买的第一因素。在2005年全国百强中学调查中,黄冈中学位列第一 。据调查,全国中学生对黄冈中学的知晓度达到70%以上。在书店中各种打着“黄冈”旗号的辅导书是最多的,众多的商家的选择,这也是黄冈中学是基础教育领域第一品牌的一个客观表现。

2、高标准教学

黄冈中学由于地处湖北,高考分数线高,因而是一种高标准教学。这对于全国除北京以外的学生非常重要,因为北京高考分数线低,按照北京的教学标准学习,外地学生根本达不到本地高考要求。“取法其上得乎其中”这是一个基本教育学和辩证法原理。如果平时教学和训练按低标准进行,到了真正的考试要求反高于平时,必然要失败。反之如果平时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考试反倒会得心应手。

3、原汁原味的黄冈中学资源

黄冈中学网校就座落在黄冈中学校内,黄冈中学网校的教学资源全都来自于与原汁原味的黄冈中学一线教学老师,课程系统、科学,内容丰富、翔实,具有实在、实用、实效的特点。

4、先进的技术平台

黄冈中学网校成功开发了全国第一家复合式网校,复合式网校的开发成功是网校行业的一次划时代事件,它真正充分发挥了网络科技的魅力,使“网校”第一次体现了网络的核心价值:“参与”,它将带来网校行业的井喷式增长,成为网络和教育行业的新亮点。同时它显示着黄冈中学网校人在理念上的领先性、超前性,而这对于网络这种快速发展的“概念决定一切”的高科技行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二、黄冈网校服务优势

1、黄冈中学网上课堂具有按年级报名、按时间自动升级的功能。比如:你7月1日报名初一年级全年班,这时你可以学习初一第二学期全部内容,在9月1日你自动升级为初二年级,又可以学习初二全年的内容。

2、每个学员配有专职班主任和辅导员,提供心理咨询和学习管理与指导,随时解决学员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3、优秀学员通过考试可直接进入黄冈中学学习,符合条件者可享受黄冈中学重点大学保送生待遇。

三、邀你加盟,送你一程

黄冈中学网校负责提供如下事项:

1)黄冈中学品牌本项目使用权

2)黄冈中学网校平台本项目使用权

3)黄冈中学网校教学资源本项目使用权

4)形象与宣传物料样品与电子版(附物料清单)

5)市场运营与招生老师培训(并提供到示范分校实习的机会)

6)阶段性的全国市场促销支持。

每一个黄冈中学网校人都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来激励自己,都勇于拼搏,百折不挠、锲而不舍,不甘居人后。每一个黄冈中学网校的工作人员都实事求是、实实在在,讲求信誉,我们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来求得消费者的信赖。黄冈中学网校愿与您共享时代赋予的机遇,共享成功的辉煌!

加盟电话:010-82664947010-82664930

网站地址:www.huanggao.net

全国运营中心:北京市中关村大街一号海龙大厦15层

Tags:网校,黄冈中学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