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暨舒云涛网校招商会

作者:舒云涛网…    网校新闻来源:舒云涛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30
2009舒云涛教育研讨会第八期暨舒云涛网校招商会

2009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huyuntao  Education And  Centenary Conference

May 15-18, NINGBO, China —中国 宁波 200972526  

 

2009年7月25日舒云涛教育研讨会

门票征订中 咨询电话:400-686-6310

 

尊敬的培训机构/园长/老师/家长:您好!

    舒云涛教育作为唯一华人自主创新的教育,越来越在吸引着国内教育人士,我们将在“
舒云涛教育研讨会暨舒云涛网校招商会”,将于2009年5月18日在宁波隆重举办,本次盛会邀请了教育家舒云涛本人亲自演讲,是全国著名幼儿园、亲子早教机构园长,以及互联网从业人士的盛会,也是一次融教育、哲学、经济学、未来趋势、科学创新等最高最隆重的国内学术交流盛会之一。

      本次会议您将与国内教育家舒云涛直接交往,与名人一起分享、探讨成功教育的经验。无论您是家长、老师还是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和幼儿园长,您将学习到国内唯一区别于杜威教育、蒙台梭利教育、奥尔夫教育的华人自主创新教育。

   

    21世纪的孩子不是上海孩子和北京孩子的竞争,而是中国孩子和美国孩子的时代,在媒体大谈中国崛起的今天,孩子的教育是不是成功决定着中国的未来。

    中国人应该有自己的本土教育,就如饮食一样,我们再也不能沉浸在KFC式的洋快餐了。舒云涛教育以古老的《易经》为哲学基础,以来自2500年前的曼陀罗为思考模式,以让孩子学习到古典的东方智慧和现代的西方文明为宗旨,是目前国内唯一解决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创新教育思想。

 

本次大会的精彩内容

精彩内容1,舒云涛行为习惯,由台湾全球读经第一人题字的《改变一生的六十四个卓越行为习惯》源于传统又创新传统,被当代隐士高僧称为现代版本的《三字经》,国内读经机构负责人和老师一定要来倾听一次的内容。

精彩内容2,舒云涛音乐 ,作为国内唯一区别并领先奥尔夫音乐教育的早期教育产品,不仅融合,并融合音乐医疗、催眠  全脑开发,更重要的是舒云涛音乐不仅融合,学习了舒云涛音乐的孩子,将来能轻松认识五线谱、简谱,学习舒云涛音乐的孩子,能认识中外中西乐器四十八种,接受舒云涛音乐的孩子,在将来想弹钢琴就能弹钢琴,想吹口琴就能吹口琴。是早期教育家长和幼儿老师、幼儿园长一定要倾听一次的内容。

精彩内容3,远程教育和趋势。是课外培训机构老板以及想创业的家长一定要来听一次的课程内容。

精彩内容4,舒云涛书籍介绍,融十年舒云涛创业背景的书籍陆续出版,被媒体称为顶尖教育家的舒云涛文字纯粹思维科学和科学思维的教育著作。是家庭教育专家、学校教育专家一定要听一次的课程内容。

 

四、培训地点:舒云涛网校教育实践基地
五、培训费用:每人1500元(含系列教材费、住宿费、简单膳食)。
六、填写报名表一份,于7月20日之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到E-mail:或者以传真方式发到并将培训费用(每人1500元)汇转到下列帐户之一:
七、报名办法:
并请妥善保管好汇转凭证,在报到时随身带好,交给会务组核验.
八、报到事项
1、报到地点:到火车站或汽车站请直接打的起步费10元可到。
2、接机接车:飞机场下,如需培训会务组派人到车站/机场候接的,应事先电话联系,打的费30元。

本大会名额有限,请速与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联系,索取大会日程表与报名表:电话      0574-81323200   

传真:   021-58399713   (上海技术总部),

地址:浙江宁波海曙中央花园B座4C

电话:400-686-6310 

优惠政策:

1、每一位参加的学员都可以免费得到一本舒云涛网校CEO、教育家舒云涛亲自签名的书籍和光碟一张,价值150元。

2、为了保证研讨会质量,对于人数我们有一定的限制,请个人尽早订票入场,非宁波地区的请尽订票,以免错失珍贵机会

3、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人员在大会期间(2009年7月25日-2009年7月26日) 

                                                                                                                                           舒云涛网校大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

                                                                                                                                           二OO九年一月十八日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