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湖北华图网校项目招商会召开

作者:华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30

自2006年成立以来,华图网校已成长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最有发展潜力的远程教育企业。目前,华图网校在全国设立了27家直属分中心、80多所地市学习中心、100多家代理机构,每年服务考生增长数量超过2万人次。华图网校同时与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权威门户网站建立了联盟合作。2009年度,网校招生人数同比增长超过500%。

历经三年的高速、稳定发展,华图网校已成为专注于公职人员考试辅导的国内顶尖远程教育机构,被公认为公务员招考、选调生招考、村官招考、事业单位招考、招警考试、军转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等公职人员远程辅导行业的领军品牌。

为实现更多考生共享华图网校高质量远程辅导的强烈愿望,满足广大投资商“共掘公职培训金矿”的需求,进一步践行华图教育集团“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华图网校定于7月20日举办2009年湖北省项目招商会,为广大投资商搭建平台,提供近距离接触华图网校的良机。

会议主题: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图网校远程项目招商会

会议时间:2009年7月20日

会议地点:武汉市广埠屯汇通大厦6楼湖北华图总部

会议流程

7月20日
上午
8:00—8:30
所有与会人员到场
 
8:30—9:00
观看华图宣传片
 
9:00—9:20
会议正式开始,湖北华图校长致欢迎词
余福桃(湖北华图校长)
 
9:20—10:20
“网校课程讲解”
肖松柏(华图网校销售总监)
李洋(华图网校华南大区经理)
 
10:20—10:50
自由发言,提出问题
 
10:50—11:30
学习卡协议签订,会议结束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