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基础巩固课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名师传授典型题详细办法,教学生举一反三、一题多解、一题巧解。听课中的错题能自动加入错题本,课后可方便复习及导出错题本。

名师针对课堂中的经典例题,为学生推送同类型题,帮助彻底掌握解题方法。在听课及课后练习中有不懂之处随时提问,24小时内为你答疑解惑。

"高考基础:数学(理)、物理、化学; 一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 二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满分冲刺:高考数学、物理满分冲刺;

赠送:2017高考试题分析及2018趋势预测、复习建议(理科)" 文科:



授课老师 课程名称
丁益祥等 2017高考试题分析及2018趋势预测、复习建议(理)
王遐之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语文第二轮复习课程
麻雪玲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英语第二轮复习课程
徐建烽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物理第二轮复习课程
王老师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数学(理)第二轮复习课程
林祖荣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生物第二轮复习课程
小叶老师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化学第二轮复习课程
张国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度高考物理满分冲刺课程
周沛耕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度高考数学(理)满分冲刺课程
王大绩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语文第一轮复习课程
麻雪玲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英语第一轮复习课程(通用版)
徐建烽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物理第一轮复习课程
王老师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数学(理)第一轮复习课程
林祖荣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生物第一轮复习课程
郑克强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化学第一轮复习课程
张国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物理基础课程
熊丹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8年高考数学(理)基础课程

Tags:高考,基础,巩固,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