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高中课程将新增德语、法语、西班牙语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新修订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时表示,新方案进一步优化了课程结构。外语科目方面,在英语、日语、俄语基础上,增加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


 

 

扩大普通高中教育的语种是大势所趋,此次选择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也是出于国际交流的目的,这几个语种覆盖性高,在国际场合应用多,以后还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语种。“当然,这些科目在不同地区的设置也需要根据具体条件和学生兴趣。”并不是说在课程方案中提到增加语种,紧接着高考中就会出现这三门科目,还会有一个实施过程。

Tags:高考,命题,分析,详解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