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在即 101网校推出中考必胜宝典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0年中考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使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明确努力方向,把握复习重点,4月6日,101远程教育网隆重推出中考必胜宝典,同时,特邀北京重点中学一线名师进行专题讲座,以帮助学生有效地应用备考技巧,快速提升应试能力和应变能力。

    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发展,今年中考的命题方向又出现新变化。为此,101网校特别邀请具有多年中高考命题和阅卷经验的北京重点中学一线中考名师,就2010年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作文学科的备考策略做专题授课,帮助广大考生在考试中超常发挥,目标直指重点高中。数据显示,101网校多年来聘请专家团队坐阵中考,帮助无数考生提高了成绩,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信任。每年中考贴题率超过90%,帮助百分之七十的学员考入重点高中。

    此次推出的中考必胜宝典将从四大方面展开,帮助学生把握命题方向,解析考试大纲,预测中考考察内容,全面解析社会热点,传授高分策略,赢战中考。

    -- 专家指点提分技巧

    此次讲座由北京101中学、北京5中、北师大二附中的一线中考名师领衔主讲,全面解析2010年中考命题重点、难点、热点及趋势,精讲解题思路和方法,为考生精心准备备考策略文章,助考生攻破“壁垒”,踢开“路障”,对症下药,逐个击破薄弱环节。

    -- 解密2010年中考试卷

    同时,由北京中考命题组成员、一线名师代表、各区教研员组成专家组,集体编写用来指导2010年北京中考出题方向的权威预测试卷,第一手资料火线速递,为学生和家长导航指路。

    -- 名校名师中考辅导

    此栏目将总结今年来各学科的易错点及盲点,分学科指导考生制定中考复习策略,临场发挥注意事项,帮助学生提高复习效率、避免非知识性无谓失分,临场超常发挥。

    -- 冲刺压轴试题速递

    试题速递为考生提供最新、最全的2010年北京中考压轴题、模拟试题,紧扣教材和考试大纲,帮助学生有效应用备考技巧,迅速提分。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