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网校邀您快乐学习抽大奖 寓教于乐

作者:北京四中…    网校新闻来源:北京四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北京四中网校第四期"赢积分·抽大奖"活动已经开始接受申报,获奖名单将于2010年4月16日在四中网校首页公布,奖品包括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和购书卡。

  据北京四中网校相关负责人透露,四中网校每期积分抽奖活动仅奖品投入就超过10万元,全年奖品投入接近50万元,这在同类的教辅机构中是绝无仅有的。四中网校希望通过积分规则的设计和奖励制度,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北京四中网校教学部负责人介绍,积分规则考虑很多因素,虽然参与学习就会获得积分,比如参加作文大赛、单词擂台赛、互帮互学栏目等,但是重要的学习栏目、重要测评的参与等将会获得更多积分,并特别强调学习栏目和动作的科学性和系统性。

  积分抽奖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家长都反映学生主动学习的愿望增强了,知识点的掌握更加系统和牢固了,学习成绩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提高。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