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家长学校本周六开讲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家庭是孩子人生道路上的第一个学校,孩子从出生开始一生受到家庭的影响,作为孩子的第一个老师,家长的作用至关重要。如何了解自己的孩子,做好孩子的第一个老师?3月27日(本周六)下午14:00 - 15:30,家长可登录101网校家长学校,和专家一起交流,共同走进孩子的心灵。

    家庭教育现在越来越多受到社会的关注,它和学校教育共同构成了孩子的完整教育体系。有些家长不以为然,认为家庭教育远不如学校正规教育重要,更有家长把家庭教育和学前教育划上等号。其实,家庭教育伴随孩子的一生,比学校教育对孩子产生更大的影响,因为好性格,好习惯都是在家庭当中形成的。很多家长在抱怨孩子有这样那样问题的时候没有想到,问题出在家庭教育上。

    本周六,101网校特别聘请素质教育专家,学习法专家,心灵疏导专家曹华做客101网校家长学校,分析家庭教育的误区,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帮助孩子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改善陈旧的教育观念。曹老师将会讲述如何与孩子成为朋友的方法。孩子的命运掌握在父母手中,父母决定孩子的未来。只要方法得当,再普通的孩子也会成为不平凡的人。相信无数孩子的命运将会因此次讲座而改变。

    本次讲座为公益讲座,家长只需注册家长学校用户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后点击听课地址页面中的“点击进入”即可开始听课。

    听课地址:http://jiazhang.chinaedu.com/ShowVideo.action?vid=4aea47a525f747c201274feda0140222

    101网校简介

    101网校是全国范围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机构,从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中国最好的中小学远程教育,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网校汇聚全国4000多位一线教师为学生提供最具权威的指导,截至目前,利用101网校进行学习的学生已累计超过500万人。从2007年开始,两年时间培养出20余位高考状元。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