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网校:备战2010年高考 专家详解"欧姆定律及电路分析"

作者:北京四中…    网校新闻来源:北京四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3月24日,著名高考试题研究专家由峻,将通过北京四中网校网络面授平台,为全国考生详细讲解2010高考物理之“欧姆定律及电路分析”。课程主讲人由峻,物理高级教师,多年主管高三教研备考工作,拥有丰富的高三备考经验。同时他也是中国科协教育专家委员会基础教育工作部研究员,北京教育学院宣武分院中学教研室主任,宣武区教委教育教学顾问。

  现在距2010年高考还有不到一百天的时间,考生已经进入到复习的关键阶段、急需高考专家系统、权威的指导方案。由峻老师主讲的本次课程,是北京四中网校推出的“2010年权威高考冲刺系列课程”之一。执教的专家团队是由国内十大顶尖高考试题研究专家组成,这些专家已经与北京四中合作了三年,此次是第四次携手合作。此外,“2010年权威高考冲刺课程”的课程量也比往年增加了50%,课程更系统、全面、细致。在课堂上,考生可以与权威高考在线互动交流,课程的最后,专家还会为同学们严格布置作业。每一道作业题对于今年高考考生而言都非常重要。

想要了解更多专家介绍与课程安排,可以登录北京四中网校查询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