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不如择师 家长转变观念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家长转变观念择校不如择师

  近日,“择校难”又成为热议的话题,虽然已是老声常谈,但很多地区的择校热还是愈演愈烈,不过最近这些观念已开始悄然改变。不少家长已从盲目掷重金抢交择校费,转变为给孩子寻找更合适的方法获取优质教育资源,而网校作为这种优质教育资源受到热捧。

  作为知名的中小学远程教育机构,无论从师资力量还是从教育质量来看,101网校都已经成为这些家长们的首选。许多家长表示,择校不如择师,报名101网校学习,不仅能让孩子享受到名师的教授,最重要的是真正帮助孩子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同时,还可以让孩子享受到网络学习所带来的方便快捷,享受到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