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专家面授 101网校互动课堂即将开课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创办于1996年9月。也是国内最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

同学们又进入了紧张而忙碌的学习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伊始。春季新学期中开个好头,将直接影响整个学期的学习成绩。101网校即将鸣响新春第一枪,领跑新学期夺分计划,隆重推出的互动课堂”将于3月15日开课!30多位来自北大附、北师大附、陈经纶中学,并具有多年毕业班经验的一线优秀教师亲自坐阵,通过视频直播的教学方式,实时互动,帮助学生全面提升学习效果。

 --视频直播 打破传统授课模式

互动课堂打破以往网络教学常用的提前录制课件的授课模式, 101网校互动课堂是面向初一至高三学生的系列辅导课程。采用音频、视频同步讲解加动态板书的教学方式,实时在线授课,教学形式生动活泼。教师授课当中除安排每位学生参与课堂互动外,还引导学生参与课堂讨论提问,实时交流,让学生告别单纯的课件学习,真正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使孩子不仅有身临课堂之感,同时又避免课堂上可能出现的学习压力。达到轻松学习,娱乐学习的效果,吸引学生注意力的同时真正放松身心。

 --名师坐阵 全面保障学习效果

特邀数学特级教师储瑞年(北师大实验中学)化学特级教师郑克强(东城教研室)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陈经纶中学)英语特级教师范存智(北大附中)以及物理教学专家扈之霖(陈经纶中学)五大知名教育专家坐阵教学研究院, 互动课堂”汇聚名师于一堂。对互动课堂课程、学科进行规划,并监测和评估教学质量。同时,101专门聘请北大附中、北师大附中、陈经纶中学等名校的一线优秀教师在线授课,全面保障孩子学习效果,真正做到不上名校同样聆听名师讲解,准确把握重点难点,快速进步。

 --实时互动 调动孩子学习兴趣

如果学生能对其所接收到知识进行讨论, 研究表明。知识保留率能达50%如果学生能对所学到知识进行多次练习,知识保留率将达75%如果学生能立即使用所学知识或向其他人讲授,知识保留率将达90%101互动课堂正是通过引导学生在知识讲授、知识理解和知识应用三大关键环节的积极参与,最大程度还原课堂教学,即时互动,现场解决困惑,及时收集反馈,帮助学生接收和理解所学知识。

比较有意思, 认为这种学习方式要比听课好很多。还可以和老师互动交流,学习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使学习更加生动,有趣味。今年上初三的学生李杰在上过101网校的互动课堂后表示。

 --紧扣知识点 快速提高学习成绩

互动课堂紧扣中高考热点问题, 授课内容上。通过单元复习、专题讲解的形式,进行知识点、重难点的剖析和知识的系统梳理。通过典型例题分析讲解,以点带面加深知识理解;注重一题多解、多题一解,开拓学习解题思路;设置应试技巧训练、线课堂训练、分层过关训练、阶段达标训练,练习应用中,达到学习效果的提升和改变。

给新学期的学习上了三保险”现在报名还可获赠个性化试卷分析(一科)+全程班主任跟踪服务。机不可失, 加入“互动课堂”孩子即可享受精品课程、名师指点以及实时互动体验。赶快拨打成绩提升热线:400-6869-101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