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网校:解读2010高考之古代诗歌阅读

作者:四中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四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3月8日,著名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王大绩,将通过北京四中网校网络面授平台,为全国考生详细讲解2010高考之古代诗歌阅读。主讲人王大绩老师,在高考研究领域享有盛誉。他长期从事高三教学、教研工作,多年参加高考命题工作,并一直参加北京市高考阅卷,在阅卷领导小组负责《阅卷纵横》的编纂。悉心研究教学与高考规律,洞察各地高考试题走向。

  本期网络面授课,是北京四中网校推出的2010年权威高考冲刺系列课程之一,执教的高考权威专家团队是由国内十大顶尖高考试题研究专家组成,这些专家已经与北京四中合作了三年。此外,“2010年权威高考冲刺课程”的课程量也比往年增加了50%,课程更系统、全面、细致。因此,课程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中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考生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权威专家对2010年高考的详细解读,还可以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互动。

  据北京四中网校负责人透露:在每次课程最后,权威高考专家们会为同学们严格布置作业。每一道作业题对于考生而言都非常重要。本次系列课程将持续到今年的5月底,有关“2010年高考冲刺课程”更多详情可登录北京四中网校查询。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