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选择黄冈网校就是选择成功

作者:黄冈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黄冈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黄冈中学有强大的师资阵容和独特的教学方法,享誉海内外的名校,连续20多年高考升学率100%重点大学升学率在80%以上,获得了16枚国际中学生奥赛奖牌,国家级竞赛奖900余项,省级奖3300余项,雄踞全国之首,网校具有学生愿意学、教师能够管、家长可监督、黄冈中学名师与本 地名师互补等四大优点。学生可以就自己的薄弱环节随时随地的针对性的学习网校的课程采用了多媒体技术,生动、可接受性强;黄冈中学网校以高科技手段实现了传统教学无法实现的参与式学习、个性化学习、趣味化学习;使学生学习效率高、成绩提高快、进步更大。

点击进入黄冈中学网校

      黄冈中学有21位特级教师,85为高级教师,10多位享有国务院和湖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参与网校工作的教师几乎囊括了黄冈中学所有的特级、高级教师及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黄冈中学实行严格的集体备课制度,每个网校学生接受的实际是一群名师的辅导。

:

黄冈中学具有久经实践检验卓有成效的独特学习方法,不搞加班加点,不搞题海战术,方法(四步学习法:第一步:知识强化;强化一周所学的知识,建立知识系统;第二步:名师面授:突破还有疑惑的重点,难点知识;第三步:同步测试:理解运用所学的知识、查漏补缺;第四步:名师答疑:答疑解惑,全面消化吸收所学的知识。

2问题学习法:有了问题,首先进入“知识强化”栏目,从总体上把握问题的实质,还想不通,再进入“问题精华区”查找同类型问题进行比较,这两步还不能解决问题,再进入“名师问答”栏目向网校老师提问。

3查漏补缺学习法:利用网校的智能测评”栏目,查漏补缺、诊断学习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加强学习。

知识拓展学习法:学有余力,可进入课外拓展、学习指导、奥赛专区等栏目拓宽视野,扩大学习基础。

5考前针对复习学习法;网校设置的错题本”问题''黄冈密卷'等栏目,考前的复习方向和针对性学习的素材,适合于考前时间的情况下快速提高考试成绩。

交流式学习法:黄冈讨论区、班级交流等互相交流栏目,有助于提高学习兴趣、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优良的性价比:

初、高中每年段所有科目:双月卡400半年卡800年卡1500高考冲刺卡包括高一、高二、高三、各年段课程)600单科卡400元。

一、避免孩子上网的不良习惯。

世纪被称为信息化时代,计算机已成为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个时代不会利用网络就是文盲。对孩子上网问题不能盲目去“堵”只能引导,把孩子引向一些健康的上网方式,上网校就是对学生最健康、最有利的上网方式。

网校是学校教育的补充、提高。学校教育是强制性的网校是随意的可弥补学生上课时不敢问、不愿问和听不懂、听不透等缺点,能充分让学生明白理解, 运用自如。

  网校本质上也是一种家教, 但又与家教有着很大的区别:

师资水平高:一般家教是由大学生和普通教师承担的网校的师资全部都是富有一线教学经验的黄冈中学优秀教师,这是一般家教无法比的

更全面系统:网校根据不同的教学目标,设有不同层次、不同目标的教学内容,更有助于学生获得全面系统提高。

更生动易接受:网校教学采取的多媒体形式,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点击进入黄冈中学网校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