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误交10倍报名费 101网校老师及时退还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11月5日,101网校云南省广南分校一位学员在通过银行营业厅办理转账业务缴纳报名费时,因营业员操作失误,原本538.5元的报名费转成了5385元,北京101网校广南分校教师在核查到这笔存款之后,及时联系到银行办公室人员,通报这笔款项的问题。

    网校教师和银行部门取得联系和核实后,约定6日上午办理有关销账手续,退回多存入的4846.5元,挽回了银行的损失。101网校教师为家长服务的态度,受到银行及当地媒体的好评。

    101网校广南分校成立于2008年,位于云南省广南县南秀社区莲城西路54号(建设银行斜对面文良文印),为广南地区的小学三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咨询报名服务,网校教师从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出发,以个性化服务引领整个教学辅导过程,让广南的每一个孩子坐在家中就能享受到中国最好的教育。

    弘成教育旗下101网校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多位一线特高级教师授课,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24小时在线答疑,为全国的同学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