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多班级停课 四中网校保证教学进度

作者:四中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四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该图为北京四中的刘校长与张书记正在视察老师使用网络进行授课的情况

  从上周开始,北京四中除初二以外的五个年级陆续停课。然而孩子们并未因此而耽误一堂课。同学们从在家隔离第一天起,就通过北京四中网校网络面授平台参加四中老师网络面授,所有主科全部正常上课。

  北京四中高一的小丁同学说,虽然不能到学校去了,但是并不担心,因为老师还是会在网上给大家上课,还能正常布置作业,平时跟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也通过互联网进行,非常快捷方便。

  我校这次为北京四中开设了7个网络面授教室,2000多名学生可同时在线听课,课堂上,视频音频互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北京四中英语(论坛)教师方芳说:这些孩子们在网络面授的课堂上,比平时在学校的课堂上更活跃了。课后同学们都表示适应这种学习模式,并对隔离期间能够正常上课表示欢迎,而这种措施,也让家长们放了心。

  我校受西城教委的委托,为在家隔离的学生提供免费网络课程,以帮助学校降低因甲流造成的教学影响。自9月份以来,北京已经有43所学校超过14000名学生,在家隔离期间通过四中网校参加了课堂学习,这种学习模式和解决方案受到学生、学校和家长的一致认可。这次北京四中的网络面授课表,对西城区所有学校在家隔离的学生开放,同学们可以直接进入课程,与北京四中的孩子同班同时听课。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