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圆了我的名牌大学梦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我叫做张晋铭,是广西师大附中09届的文科毕业生,在高考中以609分的总分考入复旦大学法学系。

在高三最后关键的冲刺阶段,我有幸参与了101网校举办的高三学生冲刺活动,获得了与久负盛名的101网校亲密接触的机会。

一直以来,我对101网校都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在中国的网校中101很有影响力,办学时间比较长,除此以外再无其他。然而在我参与了101的冲刺活动后,我对101的了解越来越深,并庆幸自己在最需要全力以赴的时候获得了一个强有力的助力。

101对我的帮助非常注意考虑了我本身的特点。当初填写申请表的时候对申请科目就要特别注明,这对查缺补漏或是更进一步有着很实际的作用,有针对性而不是普遍撒网,这样就把有限的时间用到了刀刃上,充分挖掘了学习时间的价值。我选择了我较薄弱的政治科进行学习,我最终210分的文综分应该可以说明我的学习还是卓有成效。

101网校的界面清晰明了,简单易懂,分类科学,使用起来可以说是得心应手。我对在线听课这一栏目印象极深,因为众所周知,高考中大多数题目都直接与基础知识挂钩,可以说基础的牢靠程度决定了高考的成败。在线听课时,老师会详细地再次讲解基础知识和它们间的联系,实在印象不深还可以不厌其烦地多听几次,配合着实时滚动的电子板书,对重要的基础知识进行反复的巩固夯实,为高考作好了坚实的准备。同时,101还为考生准备了同步的习题,随时检验学习成果。还有其他一些板块,可谓各有千秋,相辅相成。

而且101的工作人员也十分尽职尽责。在我参与活动的过程中,101的老师经常与我电话联系,询问我的使用情况,对我的使用提供一些建议,并给了我一些支持和鼓励,增加了我的自信心,也让我真切感到了101网校多年来发展壮大的秘诀,那就是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

101网校圆了我的名牌大学梦。真诚地祝愿101网校能越办越好,也祝愿更多的学弟学妹通过在101网校的学习最终圆梦!

张晋铭
        2009.7.28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