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梦想网校

作者:梦想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梦想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每逢星期六和星期天都会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登陆梦想网校,去玩我喜欢的游戏。

就要消耗我学习中得到金币,梦想网校里有许多有趣的地方 — 动画城、电子图书馆、魔法宝贝城、形象设计中心、照相馆 如果要进去玩。所以我就要不停的学习来赚取金币,这样才干去玩。有时候,也要把我得到金币贮存起来,以备下次有更多的金币去玩。每次通过难关还会送礼物呢!要是收集到五种最难得到废物进行合成,就会有意想不到惊喜!每次我都会绞尽脑汁去思考,当我顺利通过难关,那种开心的心情是难以形容的 YoYo 网里还有许多好词好句,用于以后我写作文时方便查阅和平时积累。动画城里的动画片丰富极了可以随时观看!

太有趣了带给我无穷的乐趣和丰富的知识。爱玩梦想网校!梦想网校太好玩。>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发展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