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家长学校改版 家长融入网校教育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1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09年10月15日,101远程教育网“家长学校”全新改版后重装上线,这是继101学生版改版后的又一重大举措。101家长学校服务于全国中小学生家长,并为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自我提升,以及如何正确教育子女的一个立体交互空间。101家长学校的建立充分发挥了网校平台优势,使家长也可以融入网校教育。

众所周知,家庭教育是青少年教育的重要环节,父母对孩子的影响将伴随孩子的一生,随着家庭教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行之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和先进的家教观念成为众多家长的迫切需求。101远程教育网整合原有资源,融入“互动性”、“个性化”理念,精心打造了全新“家长学校”:围绕家庭教育设置多个互动性板块栏目,通过专栏文章、专题讲座、网络互动、个性化服务等形式打造一所没有围墙的“家长学校”。家长可以参与其中,与专家进行在线咨询,与全国的家长朋友进行教子沟通,经验分享,有助于更好的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101家长学校在功能上突出“互动性”和“个性化”,通过不同角度、多种形式将全国家长、教育专家联结在一起。101家长学校主要栏目包括:阳光服务、教育视点、名师讲坛、学生月报、专家热线、许愿树、家长社区等。

《阳光服务》,涵盖了101网校的三个特色服务,针对不同孩子学习现象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让孩子在快乐中提高学习成绩;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的全面的成长学习平台。

《教育视点》,直接为家长提供小学、初中、高中以及中高考等相关的教育方法和热点资讯、最新的考试相关政策和动态。

《名师讲坛》,以直播互动形式,每月推出专题讲座。家长可参与直播讲座,和专家互动交流,家长间也可以互动交流。

《学生月报》,每月为家长发送孩子学习的学习记录统计图表,并根据实际情况推荐相关配合孩子年级的对应课程和学法指导内容。通过学生月报,家长可以轻松了解和掌握孩子在101网校每个月学习的情况、学习表现,便于更及时的为孩子调整学习方法,让孩子更快走向成功。

《个性化分析》,家长通过这个栏目可以看到孩子最新的个性化分析结果,并通过平台和老师进行沟通,便于家长全面的了解孩子的表现情况,及时解决子女教育方面的困惑,帮助孩子保持更好的学习状态。

《专家热线》,通过多种方式包括邮箱、直接提问、msn等通讯工具进行网络在线答疑。同时还可以通过电话预约专家,进行面对面的线下咨询指导。

此外,《许愿树》将成为家长和孩子的心灵释放地;《家长社区》为家长提供解决困惑、分享经验的平台;而《各地联盟》为101网校全国各地的学员家长提供了一个展示窗口,通过各地联盟形式促进各地分校的家长学校的发展和创新,更好的服务和提升家庭教育质量。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为全国的同学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101家长学校隶属于101网校,家长登陆101网校网主页后,在页面顶部导航栏中点击“家长学校”便可以进入家长学校首页。关注青少年成长学习,聚焦家庭教育,101家长学校正在成为广大家长学习家教知识、获取教育资讯、交流教子经验、解除内心困惑的最佳网络平台。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