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因势利导90后利用网络学习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90后"是与网络共同成长的一代,他们的生长经历都与网络密不可分。而在网络教育日益占据教辅市场主流的今天,90后们的学习当然也离不开网络。通过视频与网校的同学一起学习,通过 QQ 群与同学和老师交流学习心得,既不落伍,又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因此,越来越多的90后们发出宣言:让网络教育融入我们的生活。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专家也呼吁家长:因势利导,让孩子在热爱网络的基础上热爱学习。

"90后的孩子们都在干些什么啊?"不少家长大声发问!他们不理解孩子为什么要哈韩;不理解孩子为什么要沉迷网游;不理解孩子为什么要事事叛逆;不理解孩子为什么要非主流...90后的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学习成绩急速下滑,不爱学习,爱上网,即使花数万元请来家教对其进行一对一的"管教",也未能在孩子学习积极性和成绩上有明显改善。很多家长还找了心理专家进行咨询,专家们给得更多的意见就是"因势利导"。既然孩子喜欢网络,愿意接受新鲜事物,那传统的教学模式和学习环境必定不能吸引90后的注意力,学习没有了兴趣,再怎么学都不会有效果,有时甚至适得其反,让孩子产生叛逆心理。101网校的老师们也建议家长为孩子提供好的网络学习资源,在尊重孩子兴趣的前提下开展学习,事半功倍。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为全国的同学提供最权威的指导。101网校十多年来"收治"的学生中,不乏花费数万元一对一学习无效的孩子,家长在绝望之前把他们领进了101网校,希望利用网络能激发他们学习的热情。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利用101网校学习辅导的学生已过百万,每年还有高考状元不断涌现。好的资源、好的环境,必然会得到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同时101网校的课程中自带"网瘾过滤软件",他可以屏蔽掉网络游戏、不健康的信息等家长不想让孩子接触的网络资源。戒除孩子的网瘾,因势利导,让孩子在热爱网络的基础上热爱学习。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