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中考状元加油”活动揭晓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每个学生都是生活中的状元,主办方鼓励获奖学生。希望他未来拥有更精彩的高中学习时光。

由全球知名的数码影像厂商爱普生和国内最大的远程教育机构 101 远程教育网共同举办,近日。历时一个多月的中考 状元加油计划 ” 活动落下帷幕:北京、大连、哈尔滨和成都四大城市 50 名今年参加中考的优秀考生,拿到梦寐以求的重点高中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每人也获得了一个新阶段学习生活的好伙伴 — 爱普生学习专用多能机 Epson ME Studi 300 一台,为他多彩的初中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面向北京、成都、哈尔滨和大连四个城市今年参加中考的学生,状元加油 ” 活动由爱普生和 101 网校联合举办。凡在这四个城市参加今年中考的 101 网校学员,只要胜利考入当地重点高中,就有机会获得爱普生学习专用多能机 ME 300 一台。状元加油 ” 计划自 6 月初启动起来,受到 101 网校学员热情参与,激烈的角逐中, 101 网校通过严格的系统筛选,最后有 50 名优秀的中考学子胜利进入 “ 状元加油 ” 计划。北京 101 网校的童开宇、卢彦秀、倪婧等 10 名学生以优异的效果分别被第二十三中、金州高中、理工大附中市级重点高中录取。

爱普生喷墨暨影像产品部统括部门副经理程德泳为获奖同学颁奖

状元加油 ” 计划旨在鼓励中学生们不只要努力学习,主办方之一的爱普生喷墨暨影像产品部统括部门副经理程德泳介绍。更重要的学会如何利用各种学习资源,让自己学得智慧,学得精彩,学得快乐。网络学习时代,爱普生 ME Studi 学习型打印产品通过全新设计的驱动顺序和随机的捆绑软件,方便的操作设计,让学子们真正实现了学习的乐趣。 101 远程教育网常务副总裁 陈玲玲女士表示,此次与爱普生携手举办 “ 状元加油 ” 活动,不只仅是为了奖励学习逊色的学员,更是希望这些优秀的学员将他快乐珍贵的学习经验与更多的学员分享,同时也借此鼓励激发其他学员的学习热情。

非常高兴能够在中考后得到这样一份惊喜,获奖学员表示。获奖自身也是对自己这三年初中学习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自己未来更加努力学习的一个激励。非常高兴能够利用爱普生和 101 网校共同打造的这个平台与同龄朋友一起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共同进步生长。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