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开通“家长网校”

作者:文登网    网校新闻来源:文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家长网校”开通仪式现场。(王永光 摄)

  文登网讯(记者 王永光)9月7日上午,文登在实验小学举行家长网校成立授牌仪式,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发展处处长朱如春为学校授牌。文登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竞,副市长毕庶杰与市教育局负责人共同点击开通家长学校网站。毕庶杰在仪式上讲了话。
  近年来,文登市教育部门坚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领域,努力为青少年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创办家长网校,是我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新家庭教育工作的新尝试,对于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体系,推进素质教育全面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家长网校开设了“父母课堂”、“家教花苑”、“专家在线”、“风采展示”、“书香家园”等栏目,宣传普及家教知识,帮助家长掌握科学育人方法,解决家庭教育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发挥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
  毕庶杰要求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主动关心和支持家长网校的建设,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家长学校要积极探索优质高效的办学形式,加快建立稳定精干的专家队伍,精心组织高雅健康的实践活动,切实把家长网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出席授牌仪式的嘉宾还为家长网校受聘教师颁发了聘书。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