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网校VIP学员可享受北京四中同步教学

作者:北京四中…    网校新闻来源:北京四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开学了,教育培训市场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博弈。虽然市场需求强大,但许多家长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盲目,因此,只有高质量高的辅导机构才能获得家长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多数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辅导机构的时候,最关心还是师资力量:谁在教?怎么教?都是学生家长报名前十分关心的。大家认为,老师好才能教得好,成绩才会有保障。于是,与名校挂钩的辅导机构就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北京四中网校就有着这种优势。

  北京四中网校北京区招生部主任吕老师介绍:新学年,我们将更强调网校课程与四中的紧密度,可以说,北京四中的老师教什么,北京四中网校就教什么;北京四中的学生学什么,北京四中网校的学生就学什么;北京四中的学生考什么,北京四中网校学员就考什么。北京四中网校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帮助同学们用北京四中的尺度来衡量自己和要求自己。说北京四中网校复制北京四中,一点也不为过。

  据了解,北京四中网校的很多栏目内容都直接来自北京四中,比如网络面授班就是四中一线教师网上视频实时面授,课程覆盖全部学科和知识点;四中老师还会将每周的课件上传到网校,包括课程讲解、经典例题,甚至还包括四中学生的作业题;四中学生各个阶段的考试测验题也都会共享给网校学员。这种同步学习可以说是全方位的。

  新学期刚刚开始,北京四中网校招生部的老师们就忙个不停,也许正是因为与北京四中同步学习的机会,对很多学生和家长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