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教师节网上过 写征文谢师恩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9月10日将迎来第29个教师节,全国数万学生以网络为平台,向老师表达祝福,并通过该活动主办机构101网校为自己的老师送上教师节的礼物。

    教师节前夕,101网校举办了系列活动,包括真情瞬间图文征文、101教师随笔、101优秀教师评选等内容。“图文征稿活动”面向全国教师和学生推出,展示能够表达师生情的照片,并把照片背后的故事讲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也可以直接参与征文,让更多人感受师生情。

    图文征稿设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凡是入选的作者都有精美奖品相送;一等奖获得者将会获得在国家级刊物发文的机会,或者由101网校替您给您的恩师在教师节这天送出神秘礼物,给恩师一个惊喜;二等奖获得者可获 mp5一台;三等奖获得者可获4G U 盘一个;纪念奖获得者可获七彩键盘一个或教育类图书一本。

    在“101教师随笔”中,教师可以发表自己生活、教学中的所感所得,并与全国的教师们分享和探讨。对于2009年度积极参与101网校的教育教学活动,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101网校将评选出“101优秀教师”,并给予特别奖励。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创办于1996年9月,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只要在101网校注册成为正式用户,进入“教师节”专题,就可以参加101网校的活动,书写教学所得,表达师生之情,为恩师送上一份珍贵的教师节礼物。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