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易学网校—联通宽带数字家庭体验产品

作者:乐易学网…    网校新闻来源:乐易学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3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乐易学网校是中国联通联合国内重点学校一线优秀教师,以豪华的教学阵容和超强的师资力量,为广大小学、中学、高中的学生朋友量身打造,全新推出的在线学习平台。

联通宽带数字家庭体验产品——网络教育

  乐易学网校主要提高视频课堂、名师精讲、同步导学、同步测试、课外拓展、专题资讯等几大类在线学习服务。课程涵盖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所有课程,与现行教材同步,教学资源全面、丰富,集课前预习、名师授课、重点讲解、随堂测验、课后复习等于一体,用系统性、权威性、引导性和自主性的全新教学方式,帮助学生掌握科学高校的学习方法,快速提高学习成绩;以一流的教学质量和权威辅导解决家长为孩子选择补习班的困扰,更有多种课程组合和优惠套餐可供选择;同时,通过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充分弥补班级式授课的不足,全面增强学生的学习和应试能力,为备考、升学保驾护航。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