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学生网上‘选秀’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时下形形色色的选秀节目通过各种媒体吸引大众目光,为丰富中小学生暑假生活,101远程教育网暑假期间开展了“秀一秀,火一夏”的才艺大比拼,倡导轻松学习理念,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在网上也掀起一股选秀的热潮。

    本次才艺大比拼活动分别从学习、劳动、生活各方面设置主题。如中英口语 PK 赛,学生可从 PK 材料中选择材料,朗读录音,可参考范例,亦可自由发挥,最后提交自己最为满意的作品与其他选手进行 PK。在科学发现板块中,选手可以按照规则设置的实验操作,也可以把自己的发现、创新小作品以文字和照片的形式在这里展示,这个板块将繁杂的学科知识化解在日常生活现象中,让学生学会用科学的眼光看待生活中的事物,从而用科学知识造福人类社会。

    101网校为才艺大比拼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奖励不同金额的虚拟货币“金豆”,可以在101网校听课、提问、答疑,和全国的中小学生交流学习心得,向全国重点中学的一线优秀教师请教各种学习问题,秀才艺赢金豆,一举两得。

    “秀一秀,火一夏”活动自暑假开始,已进行了一个多月,为中小学生提供了全方位展示自我的舞台。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万中小学生踊跃参加,在这个虚拟的网络舞台上,展示设计自己的动漫作品、自己的歌声和舞姿以及生活学习的难忘时刻,秀出自己的才艺。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创办于1996年9月,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目前只要登陆101网校,就可以参考101网校的“秀一秀,火一夏”活动,秀出才艺,为自己的学习加油。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