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网校迎来热心优秀生

作者:一中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一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韩民欣是天津天士力中学的初三学生,品学兼优,上学期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市优干。通过新报,他得知天津团市委、天津市残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天津一中网校共同举办的“希望1+1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当即表示愿意以自己的努力带给残疾人小朋友更多希望。
  
  一中网校了解了韩民欣的情况,认为他在学习方面有独到之处,且性格友善,乐于助人,懂得使用电脑网络,基本上符合这次活动的评选标准。但由于家住河北区,与这10位残疾小朋友的住址都有一定的距离,考虑到中小学生并不具备经常性远距离出行的时间和自主能力,可能会给他的父母带来额外的负担,一中网校婉拒了他的请求。
  
  得知消息后,韩民欣虽然有些失望,但是不论能不能参与这次活动,都不会影响他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他还要呼吁身边的同学一起参与进来,也算是用另外一种方式让残疾人小朋友收获更多的关爱。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