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中网校“希望1+1·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作者:天津一中…    网校新闻来源:天津一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昨天,由天津市团委、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每日新报和天津一中网校联合主办的“希望1+1·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面向全市中学各年级三好学生和残疾学生,以一对一助残助学形式开展。活动将在全市志愿参与的三好学生中选出10名同学,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推荐的10位品学兼优的残疾学生结成“希望1+1”组合,开展为期一年的助学互动活动。

  目前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已完成10名优秀残疾学生的筛选工作,即日起通过每日新报面向全市中学生中的市级三好学生进行志愿者征集;8月中旬,专家评委将在报名的学生中选出与残疾同学在年级、学科兴趣等方面匹配度最高的10位三好生,与相应的残疾学生组成10个“希望1+1”组合,并于8月20日前后公布结果。

  入选“希望1+1”组合每名同学都可获得由天津一中网校提供的为期一学年的“全程辅导班”免费课程。

  报名热线电话:23190250 报名地址:天津一中东二楼一中网校咨询处。

  新报记者 缪鹏翀

Tags:网校,网校业界,天津一中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