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推出‘我来接龙’网上写作活动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北京2009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络作家”、“网络写手”已为大家所熟悉,很多优秀作品通过互联网迅速流传。对于青少年来说,网络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学习工具与展示平台。近日,国内第一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101网校推出“我来接龙”网上写作活动,招募全国中学生朋友来当作者,书写101首部校园青春励志小说《101教室的男生女生》。

    《101教室的男生女生》小说将通过中学生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全面展示当代中学生的心理状态,现实生活,以及对未来的思索与期望,既是中学生锻炼写作能力的机会,又是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

    《101教室的男生女生》分为初中和高中两个版本,接龙规则:每月为一个周期,当月票数最高的一位网员作品将成为本小说的选定作品,下一集在此故事基础上进行接龙。为防止整个小说因接龙没有故事主线,要求每一期故事是个独立故事,有明确主题。此外,101网校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第一期初中组和高中组奖品分别为 IPOD 随身听和 CASIO 手表等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于七月初推出,一经推出立刻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中学生朋友的来稿,均刊登在101网校《101教室的男生女生》活动页面。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

    《101教室的男生女生》期待有写作天分,擅长连载小说的青少年加入,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青春的忧伤,更展示青春的阳光。
Tags:网校,网校业界,101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