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同时对数千学生授课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关于如何学好语文,王老师指出,学好语文的核心是:感悟生活、关注语言、锤炼思维。强调语文这一学科的特殊性,必须把它的工具性和人文性结合起来,关注生活中的小事,善于观察,勤于思考。鉴于中学生目前心智思想发展还不成熟的现状,王老师建议大家多读一些成熟作家比如冯骥才等作家的作品。针对很多同学都头疼的作文,王大绩老师做了详细重点讲授。他结合历年高考作文命题,列举了同学们的习作,一一进行点评分析,精到的讲解让同学们甚为叹服。

        2009年7月15日,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坐客101网校,指导中学生如何学好语文。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中学生同时汇聚101网上课堂,聆听王老师畅谈语文学习。王老师从高中语文新课改谈起,详细解读“新课改”《考纲》,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从现在起做好语文知识的积累。
  
  
   本次课程是101网校暑期“学法大讲堂”的一部分,此外,今年暑假,101网校还聘请了物理、化学、英语等学科的特级教师指导各学科的学习。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网校精彩课程正在陆续上传。暑假期间,只要登陆101网校,便可以参与101网校“COOL 暑计划”,名师点拨学习技巧,信心迎接新学期。
  
   语文学科专家王大绩简介:
  
   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北京市场教育学会语文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兼职教研员,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学院特聘顾问。
  
   长期从事高三教学,教研工作,十多年来一直参加北京市高考阅卷,并在阅卷领导小组负责《阅卷纵横》的编纂。执教以来,有数十篇论文获国家、市、区级奖项,发表著述五百多万字,录制音像制品数十种,多次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做高考辅导讲座。
Tags:网校,网校业界,101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