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帮她提高了30分!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李婷说,自从上了高一,学习成绩一直不太好,尤其是数学总拖后腿,她和妈妈都特别着急。今年3月妈妈听人介绍带她到101网校,网校的老师给她做了学习诊断,针对她的问题制定了学习指导方案,包括近期学习目标和每天的学习计划,还给妈妈提了不少建议。于是,她每天按照学习计划完成作业,做好数学和其它科复习和预习功课,隔一段时间就参加一次网校的考试,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有不懂的问题随时上网问,答疑老师总是给她详细的解题思路,尽管上网校的时间不长,但感觉提高很快。一次次考试的提高,让自己对数学更有信心了,这真的要谢谢妈妈和网校的老师。

        期末考试成绩下来了,李婷的数学成绩比上次提高了30多分,总成绩也进了班里前十名。从下半学期开始,她的成绩一次比一次好,连老师都非常惊讶,还特意让她在班里介绍学习经验。

  刚步入高中的新生,面临陌生环境、老师和同学、高中新的教学方式以及有相当深度的课程,以至于很多孩子不知所措,压力很大。家长对此比孩子还焦虑,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尽快适应高中生活,掌握高中学习方法,取得好的成绩,如果对此存在困惑,可以来101网校长春分校和专业老师们探讨,网校教育热线是:88976101

Tags:网校,网校业界,101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