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状元”喜吐心声 市民乐取网校“宝典”

作者:黄冈中学…    网校新闻来源:黄冈中学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湛江文科总分状元梁洁艳(湛江一中)现场问答大家的提问,该生以总分678分的成绩已被北京大学法学院预录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特约摄影师 李满青 编辑/小 雨)为推广学习经验和应试技巧,7月12日,由全国第一家复合式网校——黄冈中学网校等单位联合在广东省湛江影剧院举行的“2009湛江高考状元经验交流会”,吸引该市600多学生和家长冒雨和台风参加了这次活动。

湛江理科总分状元谈健冬(湛江市二中)在现场问答大家的提问,该生以总分688分的成绩已被清华大学电子信息与科学专业预录

湛江地理选科状元叶文宇(湛江一中) 介绍经验

听的听,记的记

湛江文科综合状元邓冠英(湛江一中)在介绍经验

  据了解,黄冈中学是享誉海内外的名校,连续20多年高考升学率近100%,重点大学升学率在80%以上。“2009湛江高考状元经验交流会”特邀2009年湛江高考的7位状元及一位家长,他们分别是湛江文科总分状元梁洁艳(湛江一中,该生以总分678分的成绩已被北京大学法学院预录)、湛江理科总分状元谈健冬(湛江市二中,,该生以总分688分的成绩已被清华大学电子信息与科学专业预录)、湛江地理选科状元叶文宇(湛江一中)、湛江文科综合状元邓冠英(湛江一中)、湛江生物单科状元黎文伟(湛江市二中)、湛江地理单科状元郑嘉玲(湛江市二中)、湛江化学单科状元钟知鸣(湛江市二中)以及谈健冬的爸爸,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学习经验、应试技巧和家庭教育心德,会上,湛江师范学院和黄冈中学有关教育专家在现场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湛江生物单科状元黎文伟(湛江市二中)在介绍经验

湛江地理单科状元郑嘉玲(湛江市二中)在介绍经验

湛江化学单科状元钟知鸣(湛江市二中)在介绍经验

  为活跃现场气氛,会上,七位状元和市民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现场抽奖互动活动。

倾听

湛江理科总分状元谈健冬爸爸在介绍家庭育儿经

一位女中学生在现场向状元们提问

黄冈中学老师黄德超在介绍教育经验

会后,七位状元与主协办单位领导及代表合影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